奶茶黄🇨🇳 🇨🇳

电话☎️

配乐:LOST STARS 










2020年6月4日








        千禧年以后出生的孩子,好像已经鲜有知道这个纪念日了。当然,我还是记得的。毕竟人类的各种抗争,从来就没有停息过……








        今晚在加班的时候,接到了电话。看到电话的开头,我笑了一下,感觉自己已经知道了通话的结尾。大概就是简短的介绍和问候,殷切地询问想要离开的原因,当作朋友一样的关怀在此刻显得那样的凋零。毕竟从来没有见过面甚至我们对大家的工作都没有任何体会。当中的欢快与不爽,只有自己能细细体味。其实离开的原因不外乎那么几个,而解决办法也不多于那几个。他说的我都不是没有思量过。








       也许是生活推了我一把,也许是命运踢了我一脚,也许是头脑发了热,也许是心肠温热了一下。各种各样的朋友给我发来了各种各样的信息,信息越多我就越冷静。话语越多我竟然也就越不胆怯。这种温暖,让我肺腑变得温热,这种不舍,让我双眼模糊,而让我感到最大的宽慰,却是来自大家对我表达的遗憾。这也许是对我最近几年最大的认同。当对方在电话里头读取了我信中的一段话时,忙碌的我停下了手,低下了头。有些想转身,有点想回头。但那样实在太不酷了不像我哈哈哈。








        静下心来默默加班到了9点半,结伴外出溜达了几圈聊天到深夜,路上一路寂静,停下车来正好十二点整,听了几首喜欢的歌。回到家里又是新的一天了。

评论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