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茶黄🇨🇳 🇨🇳

远和近

       今天天气晴。七点就收到通知换秋装长袖衬衫,是新网点发来的通知。是的我又换工作地点了。变的是网点不变的是体制。所以心情没有多少起伏,尽其量是有一点忐忑。

        离开之前,给旧网点柜台的同事每人留下了一个小纸条。没错,我是一个煽情的人,也是一个重仪式感的事情。十九个月里面,日复一日,把活泼的我变成沉稳,大概是我这一年半以来的长大。从大姐姐变成了顶梁柱,从徒儿变成师傅,这是我一年半以来收获的。没有太大的感觉,但依然感谢。这里让我增长了见闻,认识了几个好朋友。这是我永远的财富。

       40分钟就到了新的工作地点,人不一样,空气不一样。深呼吸了一下,是城中村,哦,不,是荒草的味道。以前这里曾经是一个香饽饽,随着时间推移,这里慢慢被人淡忘。稀疏的林木,凹凸不平的水泥路,与之前的柏油马路,清晰的斑马线红绿灯形成了巨大的反差。恍惚只有抬头看一下广东科技高新区这几个字,才能找到存在感。但,最起码,这里不堵车不是吗。我又充满了信心。

        熟悉的朋友带来一个同事帮我搬行李。行李是有点儿夸张,谁让我待建行为家呢。收拾了一下行装,就进入了以后的办公室。还好,熟悉的主管,熟悉的朋友,这是一股家乡的味道。嗯,未来可期。

        七年的老油条,对待人事调动已经有点淡然。然而每一个变动都是一个新的启程。一切的未知,都将有灯光作伴。我相信,我可以。

评论